从此以后 我是娘家的姐姐 成了不可争的事实

这是妹妹结婚之后 我们第二次见面 

我的心态没什么变化

她依旧是我的妹妹

不过是有一个男人成了她的依靠 会护着她

她带着老公 而我 还是爱而不得单身狗

秀恩爱也没所谓 她老公爱她就是幸福的

看完悲伤逆流成河的电影 回到车上

她有些饿 拿出给我准备的一袋子月饼想要垫垫肚子

我一如往常 看遍所有的月饼是什么口味 再决定吃哪一个

妹妹她直接拿出一个橙子果味的月饼 熟悉的撕开

迫不及待的想吃一口妹妹手里的月饼分开一小半 

以往这一半的月饼是我的 

现在 这一半是别人的 她也是别人的 

她不再首先想到好吃的食物分给我了 

她不再单纯的是我的妹妹 

她也为人妻母没有嫉妒 

没有失望 没有难过 

只是那么些失落感袭来 化作人生的思考题

每个人都会走 依照神的安排先后顺序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在有生之年等来我爱的爱我的好男人

我也不知道 我能坚持都什么年岁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意识里友情应该是永恒的 

可以一起吃饭 可以随意说话 可以不去计较 可以成为永恒

评论